卿卿子矜云

£.1

叙£

by.素樱凰舞

乱穿

后宫

——-——-——-——-——-——

  “我天,什么鬼,我不是在家上网课吗,这,这是哪啊!”

  好好的上着课怎么来这了。看着周围的环境我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想,这该不会是在系统里吧。

  这个宛如人间仙境的地方,是逃脱的系统。春花 夏雨 秋霜 冬雪固定的季节里固定的天气。

  现在去的正好是春季,衣服都不会穿的太厚。

  兜兜转转正巧遇到回这的玩家。

  众人纷纷散去,可迟迟不见将歌和虞穆。还得是亲妈懂,绕着弯的找到了将歌的藏起来的地下室。

  别人不知道,自己还不知道吗,那间地下室的密码不止有语音制的,还有文字制的。

  密码输进去了打开门,果不其然两人正在交缠,看到推门而进的我,两人有的只剩惊讶。

  “你不是说这没人进的来吗,那它算什么,鬼呀?”虞穆去穿衣服的同时还不忘说将歌两句。“还有,她谁呀,怎么进来的?”

  “给我说说怎么认识的,认识多久了?”来自严长官的灵魂拷问。

  可将歌根本不认识我:“喂喂,严长官你这是在怀疑我的忠贞啊啊,我一直和你在一起哪有空去认识她”

  “对对对,他不认识我。”话刚说出口我就后悔了。

  他不认识我,我却进了他的家,天大无语。

  本想着再解释一下,可下一秒虞穆的拳头就要落到我的头上。

  本着我了解他的招数,顺利的躲过了一结,可脱口而出的那句话成功的让我见到了死神:“老婆,下手别这么狠呀。”

  真想找一个洞钻进去,不然至少给我个胶带把我的嘴封上吧。

  这下好了,两人的拳头都要过来和我打个招呼。可见我有多讨厌,将歌,你一个心理犯罪专业的拳头都出来了。我的天,还好还好,没什么大碍,但也只能说没什么大碍。

  至少没死。

  老婆都比我高比我强是个什么感受。这个抢不过,再抢我觉得我都能进ICU了。

  坚决放弃找别的老婆。可我却没再去别的地方,刚好,可以再去逛一逛这里,看看他们住的地方。

  我不知不觉的走到一个房子前,可脑海中没有一点印象。

  屋内的装潢实在是让人提不起兴致去参观它。空气中弥漫着一种不可言说的气味。

  是香。我突然想起一件事顶着这奇异的装潢踮起脚来向里走去。

  看来“今天”是秦寻的生日。周敏坐在桌前正享受这最后一顿晚餐。

  看来并不是没有去别的地方,而是错位了时空。

  六年前的“今天”秦寻死了,在游戏中。

  六年后在秦寻的生日这天,周敏要自杀。

  我只能静静的在一旁看着这一切,却不能阻止他的发生。

  我从没想过自己会看着周敏自杀,写的时候根本没有多大的情绪波动,现在我仿佛能知道他们看的时候是个什么感受。

  我的老婆周敏死了,是我亲手杀了他。

  我不能为他做点什么,因为我知道,既然我能看到他的自杀,那就说明他正在进行。只要我做点什么他就会改变。

  我看不下去了转身离开了那个让人难过的地方。

  往回走的时候我在想,如果没有把周敏写了,结局会不会更好?可这是他们的故事,他们才是这个故事主角,我不是。

  走着走着周围渐渐的变亮了,这里清新脱俗四周繁花蘩绕,不禁让我想起了霜琼给夜冥的万花岛。

  遍地都是花草我想四处看看,但不想折伤一花一木。

  本想移动一下,可一脚踏空,整个人就飞起来了。

  与其说飞,不如说浮在上面,如封言卿的悬浮术一般。

  在远处我看到一栋木屋,屋里隐约能看到人,是霜琼和夜冥。

  我真不知道在书里还有这么一个地方,果然他们之间的事我已经无法干预了。正应了我给他们的那句话:小说已经完结了,但他们的故事还在继续。

  好奇他们的生活会怎么样,猫着腰的凑到窗前去看:好家伙生命大和谐。这种事情可不能打扰。(经事实证明打扰了自己就该被打废了)

  飘起来的身子突然下沉。

  周围越来越暗像望不到尽头的深渊,严重的坠落感让我不适。

  黑暗中那最闪亮的东西似乎并不在这。

  不知道下沉了多久,途中我睡了过去,梦里我作为一个外人看着他们,我再也插不进去了,终究是要放手的,他们不是木偶。

  现在的我只能在三次元默默的祝你们幸福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