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卿子矜云

£.3

叙£

——-——-——-——-——-——

周尚X白子秋

“尚尚你在哪里?”一直可爱的小白团子向前移动,“尚尚你在家吗?”

“干什么,吵死了,等一下!你别动,我去叫管家爷爷。”我看着窗外的白子秋,周尚也不敢开窗,只能提高嗓音,

  “我吗?我没事你把隔壁的窗户打开我要进去。”某团子边说边往一边移动。

  空出了一边,周尚也方便打开窗户。

  白子秋以惯犯的手法一下子就钻了进来。

  “我说,在游戏里怎么没见你这样?也不对,说你在游戏里藏的比较好才准确。”

  “尚尚,你怎么了,怎么阴阳怪气的?我害怕。”说着白子秋故作害怕的样子用手抱住头。

  周尚叹了口气说:“真拿你没办法,你喜欢这样我就陪你玩,不就是阴阳怪气吗,是不是这样?”

  “子秋弟弟~你来了,我刚刚看到你大舅舅的谜题设计,好难,想必只有你才知道答案,我的好弟弟,你就告诉我吧我叫管家爷爷添点茶给你吃。”

  “停!stop可以了,那茶太苦了,尚尚,你这真的是阴阳怪气,我自愧不如。”说着白子秋抱拳作揖。

  看着白子秋这个样子周尚忍不住笑了,这好好的熊猫睡衣被硬生生改成白熊不说,竟没有一丝的违和感反到有些呆萌。

  “管家爷爷,给子秋添杯奶茶吧,别忘了放糖,他喜欢甜的。”周尚吩咐着

  不喜欢绿茶怎么办,自己家的,只能惯着呗,喜欢什么随他去。

  离开的管家百花胡子下的嘴笑了笑,都知道周家对一些祖宗留下的规矩看的很重。

  其他的没什么,就这待客之道是一点缓冲的余地都没有。

  也搞不清楚是哪个祖宗定下的,接待来访的客人,奉的只能是茶。

  现在为了一个奶团子,自家少爷连规律都不管了。

  虽然少爷嘴上说的这么凶,心里还是舍不得啊。管家心里想

  “尚尚,我很早就想问了,关于我大舅舅的事你是怎么想的?”白子秋严肃的问

  周尚到是没想过白子秋也会这么严肃的说话,之前的那件事他都还略带微笑,现在…

  “你舅舅是对的,他没有做错什么,但他不该把马院长杀了,马院长做的那些事会有人教训他的,但怎么样都不能杀了他,”周尚也严肃的说“杀人是不对的,他现在一定也很后悔。”

  白子秋先是愣了愣,然后抱住了周尚,脸上的表情看起来是高兴的。

  “尚尚,你今天怎么了,怎么这会又这么严肃?好了,不逗你了,大舅夫不是也在等大舅舅回来吗”

  “对现在的我来说,只能陪着我是我在那个游戏里得到的最好的回报。”

  虽然嘴上没说但周尚一直都是这么想的。

  相拥的两人就是这样的默契,没有过多的解释,也不需要。

  世态平和,岁月静好。被重置的这个国家未来真的是一片光明,没有腐败贪财的上层人士,有的就是这美好的星光,一闪一闪。



评论